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检验医学院:开展考研就业交流会

资料来源:检验医学院  作者:杨颖 韩韵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1日  点击:[]

为了解答同学们考研就业的疑惑,使同学们更加了解专业发展和就业趋势,6月21日中午,检验四队于博学楼A112教室举办了一场考研就业交流会。

本次活动邀请了13级医学检验技术生化方向的向巧艳、李健、朱晓霞、刘超英同学和低年级同学分享了自己考研或求职经验。向巧艳同学主要分享了自己考研准备的时间安排和初试复试注意事项,在她看来,考研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报考学校和专业,切忌随波逐流。李健同学则从考研复习的技巧方面,传授了自己的经验。两名同学从不同侧重点详尽地分享自己的考研经验,使低年级的同学们对考研流程有了初步的了解并从中受益匪浅。

朱晓霞和刘超英两名同学则从当前就业形势,国家相关政策及招聘面试技巧等方面为低年级的同学们普及了就业方面的资讯,两位同学都表示,“虽然目前就业形势严峻,但只要我们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掌握过硬的专业技能,自然能找到理想的工作。”

交流会结束后,同学们都围在学姐们身边询问关于考研就业的其他困惑,四名优秀的毕业生耐心地为低年级的同学们答疑解惑。

杨颖  韩韵)

 

上一条: 心理学系2017年毕业晚会落幕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健全体魄,熔炼团队”素质拓展活动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