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临床医学院举办就业考研交流分享会

资料来源:临床医学院  作者:李洪剑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6日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工作,积极引导学生学习就业发展方向,6月22日,临床医学院在教学楼B108举行了就业考研交流分享会。

 

分享环节,我院12级临床、影像、麻醉、康复的优秀毕业生们为大家详细分析了当前形式下考研与就业的现状,分别从医院规培、考研、就业、留学四个途径,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最后建议同学们要从多方面考虑就业还是读研,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准备。

这次就业与考研分享会为基础医学院、临床医学院低年级的同学提供了有益信息,指引了方向,让同学们们能够结合自己目前的学习状况和人生规划,及早进行准备。

 

(李洪剑)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选调生”考察座谈会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举行学生会换届暨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