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思政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及专题党课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张少山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9日  点击:[]

6月27日下午,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及专题党课,会议由张俊书记主持。

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郭薇解读了王东明书记在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特别是对报告第二部分“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统揽治蜀兴川全局”和第三部分“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宏伟蓝图”进行了重点解读。

随后党员教师们积极发言、讨论,老师们充分认同过去五年全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省委紧紧依靠和团结带领全省各族人民,保持坚强政治定力、专注发展定力和惩治腐败定力,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真抓实干、攻坚克难所取得的巨大成绩,对四川未来的民主法治建设、生态文明建设、思想文化建设和经济发展、民生改善都充满信心,并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高度的责任感专注、努力工作,进一步提升教学、科研、育人水平,提升思想政治素养,发挥好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和共产党员的作用,为党的十九大的召开献礼。

张俊书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指出:作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全体党员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将会议精神有机融入课堂教学和育人过程当中,并深入开展相关研究;党员教师同时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自觉提高认识,提升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真抓实干、勤勉奋进,在教书育人的岗位上不辱使命、实现人生价值。

直属党支部书记张俊通过专题党课对王东明书记在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的第十部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行了深入讲解。

张俊书记最后要求全体党员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坚定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公道正派、廉洁勤奋、求实创新、甘为人梯,为早日建成成都医科大学贡献强大力量。

(张少山)

 

 

上一条:生物医学系教工第一党支部:学习“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学生三队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学习四川省第十一次代会会议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