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药学院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资料来源:药学院  作者:郭键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3日  点击:[]

连日来,药学院四个师生党支部分别开展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和“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党员怎么办”主题党日讨论活动。

6月28日下午,药学院党委在院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专题党课学习。党课由党委书记马勇主讲,药学院党委委员、各教研室主任和支部书记参加。马勇同志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主要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重点介绍了过去五年省委治蜀兴川方略。

29日上午,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院会议室召开以“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党委副书记郑向辉同志对“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认真解读。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就“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党员怎么办”进行了讨论。

29日,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党员怎么办”大讨论。大家积极发言、讨论,表示要以更饱满的热情、更积极的态度、更强烈的责任感开展工作,提高教学、科研水平,提升思想政治素养。

26日,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在教学楼B203组织开展了以“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凌锐对支部全体成员进行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内容的详细解读。

 

(郭键)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教工第一支部:学习省代会精神,谱写支部新篇章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荣获“成都医学院2016-2017年度先进二级党组织”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