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检验医学院:新学期召开假期收心会

资料来源:检验医学院  作者:郭莉娟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31日  点击:[]

8月30日,新学期伊始,检验医学院召开了收心会,会议由副院长代敏主持,学院领导、教研室主任、学员队长、教务科学生科负责人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分管教学、学生工作相关工作的领导及教研室主任、学员队队长对假期的工作进行了汇报。教学方面,学院已对输血技术新专业申报工作进行了汇报,并顺利通过了教育厅的检查。科研方面,学院今年孙文魁老师又获得了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的资助,代敏表示,这是继去年获得3项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后的又一大喜事,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争取明年继续也有老师获得资助,并希望实现连续三年获得资助的突破。此外,领导带领及部分教研室老师还参加了多次相关学术会议,对检验医学院的学科建设、教学及科学研究工作具有指导作用。全院老师都已顺利返校,假期无安全事故发生。

分管教学的副院长张红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明确了对本学期的工作重点和工作思路,并希望大家从假期轻松愉快的状态过渡过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来,顺利有序推进各项工作。

(郭莉娟)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分工会举行暑期疗养活动
下一条:我校教师参加第十五届中国国际软件合作洽谈会暨2017年数字世界博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