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校领导到马院开展新学期调研工作

资料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张丽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5日  点击:[]

9月4日上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宁,副院长唐平、卯辉一行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新学期的走访、慰问、调研工作。机关各职能部门参加调研。

校领导详细了解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教师到岗情况和开学准备情况,并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俊对学院当前师资队伍现状、学院发展概况等方面的汇报。校领导询问了学院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学院发展提出了要求和期待。

高宁对马院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学校各部门全力支持配合,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提供保障。

唐平表示,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加强网络舆论引导,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三观”是思政课教师的重要责任。在互联网快速发展的时代背景下,如何让学生喜欢思政课,如何让学生在思政课中有获得感,给思政课教师提出了一个难题和考验,希望思政课教师能够全力以赴,提升教师整体素质,在教育方法和教育途径上有所创新,提升思政课教育的实效。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俊表示,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得到了学校领导的关心、各部门的支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将在新的起点上,以学科建设为龙头,更加重视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教学水平和科研质量,以新面貌、新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召开。

(马克思主义学院 张丽)

 

 

上一条:附一院周鹏荣获2017年“全国卫生计生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
下一条:成医附院承办2017年成都市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全科医生适宜技术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