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药学院举办新老生篮球友谊赛

资料来源:药学院  作者:何微 袁丹 钟元意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6日  点击:[]

新学期,成都医学院又迎来了一批新同学。为了拉进各年级学生之间的距离,增强药学院整体的凝聚力,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药学院2017年新老生篮球友谊赛于9月5日在蜂巢体育馆拉开了帷幕。

此次比赛由药学院2017级新生组成的球队对阵药学院男子一队。随着裁判的开场口哨声响起,两队之间便展开激烈的角逐。赛场上裁判公平公正地掌控全局,球员们全力以赴地争取打好每一个来回,场下观众们的呐喊助威声,都不无使得整场比赛显得激情万分。最终经过激烈的比拼,药学院男子一队以53:38赢得了此次比赛的胜利。

此次比赛,不仅为各年级同学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给予了同学们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更是向全院师生展现了我院同学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拼搏精神。

(何微 袁丹 钟元意)

 

上一条:我校一篇论文获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二等奖
下一条:成医附院精准扶贫打通大山学子求学“通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