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我校一篇论文获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二等奖

资料来源:人文信息管理学院  作者:魏亮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6日  点击:[]

8月31日至9月3日,由教育部主办,教育科学研究院、中国教育学会、全国高等教育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承办的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在浙江工商大学举行。成都医学院体育教师苏玲、任伟合作撰写的论文《高校体育运动伤害事故的风险控制及法律问题研究》,在全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建设兵团报送的4233篇论文中脱颖而出,获得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二等奖,并受邀参加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做墙报交流。

我校体委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共报送论文6篇,其中体育教研室4篇、心理系1篇、校医院1篇。四川省共有18篇论文入围本届论文报告会。我校体育教师论文首次在全国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上获奖,充分展示了我校体育教师在体育教学改革和训练等方面积极探索、刻苦钻研的精神,也体现了近年来在推动体育教学改革、加强体育科研、推进我校体育事业发展方面做出的积极努力。

 

(魏亮)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党委书记余小平一行到附一院检查开学教学工作
下一条:药学院举办新老生篮球友谊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