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招新活动

资料来源:人文信息管理学院  作者:童涛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6日  点击:[]

9月4日,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学生会招新活动正式开始。为促进我院学生工作更加规范,加强学生政治思想教育的时效性,加快新老交替,学院团委学生会面向全院2017级新生公开招选学生会各部干事。

4日下午,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教学楼A208、A209教室召开学生会招新宣讲会,2017级新生逾290人参加了此次宣讲。院团委书记罗艳荣老师,辅导员莫炼老师莅临现场并分别在A208、A209教室发表开场讲话。随后学生会九个部门各自介绍了所在部门的职责和规划。

5日,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教学楼A204、A205、A206、A207进行面试, 参加面试人数达200余人,学生会各老生部长们与新生们畅聊学习工作生活,也有新生上台表演才艺,场面热闹非凡。

本次招新工作中,充分体现了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大一新生们的激昂斗志,相信院学生会经过新生的加入,会更具活力与热情,能够开展更多丰富精彩的学习课余生活。

(童涛)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开展新生“开学第一课”暨《学生手册》学习教育讲座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党委书记余小平一行到附一院检查开学教学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