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军训新生学唱校歌气氛浓

资料来源:基础医学院  作者:李倩 王婷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1日  点击:[]

为弘扬成医优良传统,激发学生爱校热情,基础医学院学生会组织2017级的新生们于9月10日晚,在蜂巢外参加了“敬师长,唱校歌”活动。

“美丽的校园绿树成荫,嘹亮的歌声抒发胸襟……”成都医学院校歌在篮球场上空回荡,基础医学院学生会的同学们认真细致地教着新同学们唱校歌。2017级的新生们也都积极配合,认真学习,在一遍遍的重复中,不断深化着对学校的热爱之情。歌声或高亢或激昂,时而婉转,时而振奋,“教学相长师生情深,奋发有为,团结一心”,如同歌中所唱, 2017级的新生们以这样的方式表达了他们对老师们的尊敬以及对成都医学院的热爱。在教唱校歌的过程中,增加了新生对于校园文化的了解。

校歌是体现学校办学理念、文化特色的重要载体,《我们是守护生命的人》浓缩着学子们对母校的深厚感情。作为入学教育的重要内容,教唱校歌旨在培养学生的爱校情怀,将 “我们是白求恩的后来人”传递给每一位成医学子。

(基础医学院 李倩 王婷)

 

 

上一条:四川省第二届青年影像技师技能大赛预赛在成医附院举行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召开迎接十九大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