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检验医学院:邀请蔡淦仁教授交流,推进检验医学院教育

资料来源:  作者:郭莉娟  编审:杜茜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9日  点击:[]

10月17日,检验医学院邀请了台湾中山医学大学国际处处长蔡淦仁教授到学院就检验医学教育进行了交流。会议由检验医学院代敏副院长主持,学院领导及教研室、实验中心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代敏从历史沿革、师资队伍、专业设置、学科平台、办学成效等几个方面介绍了检验医学院概况,接着蔡淦仁教授介绍了台湾检验医学的发展及未来方向。蔡教授从事检验专业教育及相应管理工作多年,在检验医学教育有非常丰富的经验。随后,蔡教授还参观了检验医学院医学检验实验教学中心及四川省工程实验室,为实验室的建设提出了建议。

会议最后,双方就学科方向设置、发展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模式、教师管理交换生及教师进修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希望能够借助这个契机,希望能够进行深入合作交流。

(郭莉娟)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举办廉政自律演讲比赛暨校庆画展颁奖典礼
下一条:“跟随十九大,追寻中国梦”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