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组织2017年创新创业宣讲会

资料来源:基础医学院  作者:杜菲 张雨凡 李佳蔚  编审:杜茜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9日  点击:[]

为做好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增强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10月7日,基础医学院举办了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宣讲会。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江先文主持,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张晓主任给大家作“不忘初心,开拓创新”大学生创新创业专题辅导报告。2017级新生参加了宣讲会。

张晓主任结合多年来创新创业工作实践和感悟,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具体的事例,从“为什么要开拓创新?如何超越自我,成就梦想?”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并就创新培养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要有培养自己创新能力的强烈意识;要有成功的诀窍和方法;要有明确的目标。

通过创新创业宣讲,同学们初步树立了创新创业意识,拓展了创新创业方面的认知,调动了学生参与各项赛事的积极性,综合素质能力,为基础医学院创新创业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基础医学院 杜菲 张雨凡 李佳蔚)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召开2017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分析会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举办廉政自律演讲比赛暨校庆画展颁奖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