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人文信息管理学院举行2017级全体女生生理卫生安全讲座

资料来源:人文信息管理学院  作者:莫炼  编审:杜茜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5日  点击:[]

10月16日晚,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在阶梯教室举行了面向2017级全体女生的生理卫生安全讲座。为增强女生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女生自我保护能力,促进广大女生身心健康发展,特邀校医院的妇科医生李锐医师为大家讲解相关的知识。

李锐医师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配着精美的PPT图片,用生动直观的方式给全体女生讲解了青春期女性生理心理特点、卫生保健和心理调节等方面的知识,指出生理变化的应对措施和心理调适的方法;重点强调青春期女孩应该如何自尊、自爱、自重,并讲授女生自我保护的方法;宣讲女生安全防护和临危自救方面的知识,帮助树立自我保护意识,提高遇险自救能力。

此次女生性生理卫生安全知识讲座的成功举行,使女生们了解到女性身体的基本构造以及自我保护的方与措施,树立了安全防范意识。

(莫炼)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组织学习十九大报告
下一条:生物医学系教工第二党支部:深入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