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药学院召开纪律检查委员选举大会

资料来源:药学院  作者:钟冶佳  编审:杜茜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6日  点击:[]

10月25日下午,根据学校纪委工作安排,中共成都医学院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选举大会在实验楼东区五楼会议室召开。药学院党委副书记郑向辉同志主持。

郑向辉同志首先宣读了《中共成都医学院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选举办法》,推选并通过监票人、计票人人选,宣读《中共成都医学院药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候选人名单》并介绍候选人基本情况。

按照选举大会的程序,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参会全体党员依次进行了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新当选的全体委员召开了第一次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郑向辉同志为药学院纪委书记。选举结果将上报学校纪委审批。

                                            (钟冶佳)

 

上一条:人文信息管理学院:着力“关键期”,强化学风建设
下一条: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工会积极组织教工参加学校田径运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