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组织班主任与新生见面会

资料来源:基础医学院  作者:王婷  编审:杜茜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6日  点击:[]

为积极推行“班主任制度”,经各教研室青年教师申请,基础医学院遴选,学校确认了临床医学专业2017级8个教学班班主任的人选。近日,基础医学院班主任林友胜、张绍兰、韩玉萍、官璇、太颢然、解学敏、魏小于、徐艳老师分别与所带班级新生见面。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江先文、副书记王绪伦以及2017级辅导员分别参加见面会。

江先文和王绪伦在见面会上介绍了班主任制度对新生专业学习、大学生活方面的支持,希望各班级同学多与班主任沟通交流,在学习上勤奋刻苦、积极进取,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做好功课的预习和复习,积极参与科研课题,努力争取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培养创新意识和科研精神;在生活上作息规律,培养健康的爱好,积极参加校内社团组织,锻炼语言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度过充实而精彩的大学时光。

班主任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为新生们讲授了大学生涯中的学习方法,对新生们开启大学生活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各位老师,用他们丰富的求学经历和宝贵的人生经验,为同学们大学生活的规划给予着宝贵的建议。

见面会的举行,旨在加强老师与同学的交流沟通,为后续工作的开展奠定基础。

(基础医学院 王婷)

上一条:护理学院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学习十九大报告
下一条: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公开、公正完成国家助学金评审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