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临床医学院学生科教工党支部:收看党员教育电视片 学习抗震救灾先进事迹

资料来源: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作者:周靖静  编审:王海川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7日  点击:[]

10月27日,临床医学院学生科教工党支部组织观看了省委组织部拍摄制作的《山谷中挺起不倒的脊梁》、《为灾区群众撑起一片天》两部抗震救灾纪录片,学习党员同志是如何用坚强的党性为灾区群众撑起一片希望的蓝天。

 

“灾难面前,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作为共产党员,在灾难发生的第一时间,他们就在抗震救灾的前线。他们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在灾难面前挺立起不屈的脊梁,成为群众依靠的“主心骨”,成为群山之间一个又一个坚强的“战斗堡垒”。

通过观看抗震救灾影片的学习,学生科的教职员工感触很深,纷纷表示应向救灾党员同志学习,坚守共产党员的信念,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成为群众信赖和依靠的榜样,做一名优秀的党员教师。同时,也要加强学生的抗震救灾安全教育,排除各项安全隐患,保证师生安全工作和学习。

观看结束后,支部书记陈兵就观看和学习内容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全体党员要以抗灾救灾战斗中的党员为榜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带头做合格党员、当干事先锋。

(周靖静)

 

上一条:心理学系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选举纪检小组委员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党委组织学习十九大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