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资料来源:  作者:张少山  编审:王海川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7日  点击:[]

为加强党的建设,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积极建设学习型党支部,10月2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张俊主持。

本次学习由张俊书记领学。他向全体党员介绍、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中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等新思想、新目标及其重大意义,并向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基础上将十九大精神融入课堂教学之中;二是要结合教学和科研需要开展深入的研究,争取出一批高水平的研究成果;三是组织筛选一批专家,在校内外开展十九大精神的宣讲。

解读结束后,党员开展交流、讨论。大家充分肯定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过去5年党和国家取得的伟大成就,并就十九大的召开及一系新理念、新思想、新目标的提出感到振奋,表示今后将认真学习、宣传、落实十九大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勤勉努力,为学校发展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早日实现贡献力量。

 

(张少山供稿)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党委组织学习十九大报告
下一条:护理学院:第三届“弘医杯”篮球赛举行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