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附一院肿瘤科受邀参加“心系民生•暖冬行动”大型公益健康服务

资料来源:第一附属医院  作者:  编审:王海川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4日  点击:[]

2017年11月11日,由成都市慈善总会慧众公益慈善基金联合成都电视台幸福三频道共同发起的2017“心系民生•暖冬行动”公益健康服务活动走进高新区芳草街紫竹社区,附一院肿瘤科姜鹤群副主任受邀为观众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现场,姜鹤群主任重点讲解了冠心病、阿尔兹海默病及冬季感冒的预防方法,并就相关问题与观众进行了互动,成为整场活动的一大亮点。

活动中,社区的大爷大妈们也将励志的大合唱和振奋人心的锣鼓表演搬上了舞台,把活动推向高潮。

 

据了解,由成都医学院大学生组成的小丑医生志愿者团队主动承担了会场服务,给居民们送来细致的关怀与贴心的服务。此外,志愿者团队还为群众带来了吹气球等精彩的表演,其中熊嘉豪的“泡泡秀”直接嗨翻了全场,引来尖叫声不断。

 

心系民生,关爱健康,附一院一直在路上。

(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肿瘤科)

 

专家介绍:

姜鹤群,医学博士,副教授,主任中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从事临床工作25年,大学教育工作15年,四川省医学会放射肿瘤专业委员会第五、六届委员,西部放射肿瘤专业委员会第一、二届理事。研究范围:恶性肿瘤综合治疗、放化疗并发症防治与肿瘤发病机制研究;主持肿瘤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第四军医大学)开放基金、四川省科技厅应用基础、教育厅重点项目、卫生厅应用基础等多项国家级、省厅级课题研究,发表本专业学术论文19篇,其中影响因子5分以上SCI论文1篇,参编论著4部。

 

上一条: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开展大四毕业生就业工作会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各党支部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