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适时加强实习点长交流沟通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刘娟君 黄燕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1日  点击:[]

近日,借着双选会所有实习学生回到学校的时机,护理学院组织召开了2018届毕业生实习期中总结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泽华主持,毕业生辅导员、各点实习生负责人,实习生代表参会。

张泽华就本次“双选”会的情况、目前的就业形势及护理学专业的就业方向给予了同学们认真细致的指导,要求同学们认真对待就业问题,努力就好业,实现自我人生价值。针对就业与护士规范化培训的问题,帮助同学们认识护士规范化培训在我省的开展状况;针对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就报名流程、考试准备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要求各点长带领同学做好复习计划,并督促同学们认真复习,迎考。张泽华强调,实习已基本进入后半段,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学习状态,按实习大纲要求认真完成实习,特别强调了针刺伤等护理风险的预防和处理方法,要求同学们学习操作时,注意自身职业防护。

(刘娟君 黄燕)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学院工作会议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组织召开2017年新老生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