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药学院开展毕业论文指导讲座

资料来源:药学院  作者:舒辉 孙紫玮 徐源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7日  点击:[]

为顺利开展毕业论文工作,进一步提升大四学生撰写毕业论文的能力,药学院于11月24日上午开展了毕业论文分类指导讲座。

上午9时,讲座在B108教室拉开帷幕。主讲谢兴亮老师分别从毕业论文概述,开题报告,论文实施,论文撰写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总述,并强调了选题与内容的重要性。接着,学生们依据论文选题分别进入三个不同的教室进一步学习。在B108,谢兴亮和昝旺老师分别针对药品生产和药事管理方向做了详细指导。在B213教室,游元元老师针对留校进行科研实验方向的同学们提出了选题建议与要求,并对开题报告进行了详细的解释。而在B309,第一附属医院药剂科郑玲利老师主讲临床药学方向选题,主讲老师不仅指导同学们论文的撰写宜符合时事、内容新颖和紧扣主题,还和大家分享了实习的工作内容、注意事项和人际交往等问题及解决办法。

在此次讲座召开前,药学院已完成2018届本科生毕业论文选题及指导教师分配。本次讲座进一步加强了学生对毕业论文的认识,提高了撰写能力,为进一步推进毕业论文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舒辉 孙紫玮 徐源)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组织开展“校园贷”宣传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第二届 “焰火杯”篮球联赛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