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征文比赛

资料来源:基础医学院  作者:陈玮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8日  点击:[]

日前,基础教工第四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对支部开展的学习十九大征文比赛活动进行评比总结。经支委会初评和全体党员集体议定,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1名,优胜奖多名。

据了解,为响应学校和学院关于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要求,基础医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开展了学习十九大征文比赛活动。活动得到支部同志的积极响应,共收到学习征文10篇。

与会人员就个人的学习心得与体会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关于基层党建的强调与重视,更为搞好基层党建工作提供了强大底气,作为普通教师党员,深受鼓舞。在今后工作中,将自觉学习与努力践行十九大精神,积极投入新时代党的建设和教育事业

(陈玮)

 

上一条:成医附一院成为国家老年疾病临床研究中心首批协同网络核心单位
下一条:成医附院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观看红色电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