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成医附一院云疾救项目获第三届四川省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

资料来源:附一院  作者:彭宽萍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1日  点击:[]

12月8日,历时3个月的“蜂云谷杯”第三届四川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落下帷幕,四川省教育厅对比赛结果进行了公布,成医附一院急诊科云疾救项目获初创组金奖。

大赛旨在激发高校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切实提高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经过大赛专家委员会评审、组织委员会审定、最终评出金奖项目40个、银奖项目81个、铜奖项目279个、优秀指导教师76人、优秀组织奖20个,其中成医附一院急诊科云疾救项目荣获初创组金奖,急诊科张红教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据悉,云疾救自成立以来,始终以提高社会急救水平,造福百姓为己任,先后在“九州通杯”、“蜂云谷杯”、“建行杯”等多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船业大赛中获佳绩。本次大赛夺得金奖是成医附院云疾救团队在创新创业领域的又一次成功尝试,将激励我院不断探索,谋求创新发展之路,为医院发展注入新鲜血液。

(附一院 彭宽萍)

 

上一条:附一院胡清林教授受邀开展“乳腺包块的诊治流程与治疗经验分享”的科普讲座
下一条:成医附一院成为国家老年疾病临床研究中心首批协同网络核心单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