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检验医学院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资料来源:检验医学院  作者:夏焱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1日  点击:[]

1月10日,检验医学院党委特邀学校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李保国教授来我院,为全体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

李保国从不同的视角,结合实际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解读,让师生们领会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核心要义和精髓。围绕“一个主题、七个关注点”,分析透彻,深刻精准;“伟大成就与中国自信”,精彩纷呈;“如何理解新时代、新使命”,朴实生动;“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基本维度”,细致入微。

党委书记刘晓东表示,十九大报告对院校治理和发展提出了新要求,全院师生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把“四个意识”落实在岗位上、行动上,将工作做强、做优、做扎实。

(夏焱)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分工会召开2017年“两代会”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党委常委周光明同志率专家团队赴松潘县开展对口支援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