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团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取得圆满成功

资料来源:  作者:张至贤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2日  点击:[]

3月8日,公共卫生学院第二次团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在教学楼顺利召开。公共卫生学院分团委书记卢萍、辅导员高冠、学院全体在校团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雄浑的成都医学院校歌中拉开帷幕,公共卫生学院分团委书记卢萍做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上一届团委的主要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并预祝换届选举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换届选举经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成都医学院团委批准,根据《团章》有关规定和学院的实际情况,组织分团委(学生会)团干及各支部团干酝酿提名,确定候选人名单。经过严肃有序的无记名投票,产生了由高冠、杜靖、郑彩云、彭宏浩、贯力文组成的新一届共青团成都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委员会,高冠担任委分团委书记。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标志着我院新一届共青团委员会的正式成立。公共卫生学院分团委将继续加强组织文化建设、加快工作内容创新,不断开创我院团委工作新局面。

 

(公共卫生学院 张至贤)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开展“把握当下,蓄力将来”主题班会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召开2018年春季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