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组织观看两会开幕式

资料来源:基础医学院  作者:王婷  编审:jcyxy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3日  点击:[]

关心“两会”动态,争做时政先锋。为了加强大学生对时事的关注,加深对两会的认识和了解,近日,基础医学院组织学生观看了两会开幕式。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式当天,学院组织无课班级在教室统一观看了开幕式。同学们认真观看开幕式盛况,听取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做的政府工作报告。李克强总理在报告中回顾我国过去一年的成就与不足之处,提出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以及重点工作。有课的班级利用空余时间观看了重播。

 

通过观看两会开幕式,大家了解到政府在近年来提高人民生活水平、改善民生所做的努力,感受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凝聚力。同学们表示要将个人理想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结合起来,努力学习文化知识,自觉肩负历史使命,不断发展完善自我。

 

(基础医学院 王婷)

上一条:药学院组织“三八节”庆祝活动
下一条: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召开全体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