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应邀走访企业 深入IVF领域

资料来源:  作者:刘科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6日  点击:[]

3月9日上午,应成都艾伟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邀请,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张涛、党总支副书记杨雨晗、综合科科长王元元及辅导员刘科一行来到高新区新兴工业园走访并洽谈合作。

 

艾伟孚公司总经理严飞及工艺主管戴甄热情接待我院成员并带领大家参观公司办公及实验室园区,双方进行了深入洽谈。严总经理通过投影做企业介绍,他详细展示了公司在IVF相关配套耗材、试剂、仪器等高品质产品的市场前景及核心竞争力。针对技术优化、学生培养、校企联合等方面,严总代表公司方向学院表达了强烈合作意愿。张涛院长代表学院感谢公司的盛情邀请,他表示通过本次走访,团队进一步了解了IVF领域,并十分看好公司各项前景,在IVD行业逐渐成熟的趋势下公司果断选择IVF行业进行创新创业的眼界和勇气,与本学院注重培养学生创新创业及实践能力理念不谋而合,学院也期待双方能在技术、学术上有更多“可能”。经过广泛交流,公司和学院初步达成实习生培养、用人单位授课及技术完善等多项合作协议。

此次合作的达成,进一步拓宽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上下的“涉猎”范围,学院也将通过与更多优质的生物技术、生物制药的公司及企业进行全方位合作,在输送培养人才的同时实现产学研的不断升级,走好学生特色培养及学院专业立足的每一步。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刘科)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