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资料来源:基础医学院  作者:王婷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9日  点击:[]

3月19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召开了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基础医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纪委委员、教研室主任及学院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由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江先文主持。

 

江先文首先传达了学校近期召开的党委全会(扩大)会和纪委全会(扩大)的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学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和2018年春季学期干部大会主要内容和学校领导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认真领会会议精神,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自觉增强责任与担当意识,团结拼搏,开拓创新,扎实抓好学院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为加快推进学校和学院内涵发展而努力奋斗。

 

会议组织参会人员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各支部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组织学习讨论。全体教职工尤其是党员干部要积极主动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觉悟和思想素养,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相结合,切实转化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上新台阶的自觉意识和实际行动。

 

会议还开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的专题学习。江先文指出,全院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要从政治和全局高度深刻认识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四个服从”,要原原本本、认认真真学习宪法修正案,深刻理解宪法修正案的内涵,自觉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精神。

会议还对各支部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和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基础医学院 王婷)

上一条:护理学院:“春雨无声润青春•雷锋精神永留存”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