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检验医学院学生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资料来源:  作者:孙珣清 符正强  编审:夏炎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1日  点击:[]

3月15日,检验医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会议由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孙珣清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与此次学习。

孙珣清谈到,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四川视察工作,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全省人民的深切关怀、对四川工作的高度重视,此次视察讲话极大地坚定了全川人民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胜利的信心和决心,全体学生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任务,同时要与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期间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结合起来,突出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带头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践行者。学生党员一致认为,这些年四川各地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要归功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作为学生党员更要深刻把握总书记的殷切希望,不忘初心坚定跟党走,将对党的忠诚、对核心的拥护转化为实际行动,勤奋学习、刻苦钻研,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乡、感恩社会、报效祖国。

此次组织生活会,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和党性修养,同时坚定了大家对建设美丽四川的信心。

 

(学生第三党支部 孙珣清 符正强)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召开“教学质控反馈平台的建设及使用”培训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