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检验医学院召开四川省大学生临床技能大赛筹备启动会

资料来源:  作者:林琳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1日  点击:[]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8年省级大学生竞赛项目的通知》(川教函〔2018〕85号)精神,检验医学院申报的“四川省大学生临床技能大赛”被列为2018年省级大学生竞赛项目。为了切实推动本项赛事的进程,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省级赛事,3月21日上午,检验医学院召开了四川省大学生临床技能大赛筹备启动会,会议由检验医学院院长代敏主持,副院长张红、教研室及实验室主任参加。

代敏传达了四川省教育厅的文件精神,并强调了本项工作的开创性意义。张红介绍了竞赛项目申报书的相关内容。与会人员就赛事的参赛主体、赞助商的选择、经费的筹集以及赛事方案的确定等内容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初步确定了竞赛的举办时间。

此次大赛为检验医学院首次承办省级大学生临床技能大赛,对于增强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具有重要意义,检验医学院相信在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能够顺利举办该项赛事。

 

 

(检验医学院 林琳)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学子考研获佳绩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召开“教学质控反馈平台的建设及使用”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