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民盟市委指导我校支部召开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传达会

资料来源:  作者:郭莉娟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2日  点击:[]

3月29日,学校在党外人士活动室召开了民盟支部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传达暨2017年总结、2018年工作计划会。民盟成都市委王国旺老师,我校宣传统战部袁萨莎、周小刚,民盟支部主委罗道蕴、副主委程曦,盟员曾献春、邓念华参会。

会议学习了民盟省委、市委传达的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政协第十三次会议的精神,围绕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以及习总书记对新时代下的新型政党制度做了详细传达。习总书记的讲话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领导人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理念。会议总结了本支部2017年度的盟务工作,支部社会服务24次,表现突出,获评2017年度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会议开展了2018年度工作计划安排,其中已经开展的有申请2018年度的盟市委参政议政调研课题两项,正在审批中。

 

王国旺赞扬了我校支部去年的表现并指示,要学习好、理解透全国“两会”精神,深刻领会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的重大意义,盟员们表示自觉坚持和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立足本职、建言献策,为助推我校的发展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郭莉娟)

上一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习习总书记来川视察讲话精神 图文并茂发表奋斗心声
下一条:护理学院举办第十一届“成医英才,每月一辩“选拔赛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