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电子科大来访 交流药学专硕培养

资料来源:  作者:颜晓燕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3日  点击:[]

4月19日上午,电子科技大学医学院副院长夏阳、药学教研室副主任闫俊峰一行11人就药学专业硕士培养及学位点专项评估工作到药学院走访交流。药学院副院长许小红主持座谈会。

 

许小红简要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就我校药学硕士研究生培养及专项评估准备工作向电子科技大学介绍了有关经验,双方围绕药学硕士研究生双导师制培养、课程教学质量评价、校外专业实践基地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座谈。夏阳也介绍了电子科技大学药学硕士研究生培养的情况,她表示此次赴成都医学院药学院的学习考察收获颇多,成都医学院的药学专硕培养在规范性、双导师模式实践运行方面的做法和经验,对电子科技大学药学专硕点建设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电子科技大学医学院与我校都是2014年获得药学硕士学位授权资格,其药学硕士的培养主要依托四川省人民医院药学部,同时,四川省人民医院也是我校药学硕士研究生培养的实践基地之一。许小红表示,电子科技大学在药学硕士临床药学领域研究生培养方面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通过此次座谈,双方加强了交流沟通,为更好地迎接专项评估奠定了基础。

 

(颜晓燕)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药物临床试验机构研究项目正式启动
下一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到我院进行招生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