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药学院召开期中学生评教会

资料来源:  作者:王紫葳 刘芳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5日  点击:[]

为了切实了解教学情况,加强师生之间的沟通,药学院于4月23日在实验楼东区四楼会议室举行期中学生评教会。2015级至2017级全体教务代表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药学院副院长张仲林、党委副书记郑向辉、李羿教授、彭延娟副教授和学生科郭键参会。

本次会议围绕着本学期各班教学情况展开交流。各个班级的学生代表对老师的教学情况进行了客观的评价,也对教学设备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老师们仔细记录了同学们的发言,并就同学们提出的各类问题做出了解答。张仲林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强调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以及互相尊重的问题,他希望同学们加强“三段式”学习意识培养,即课前预习,课中认真听讲,课后复习。

 

此次评教会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与老师交流的平台,让教师更了解学生学习情况,也为药学院教学工作提供了参考意见。

 

(王紫葳  刘芳)

上一条:药学院开展新进人员的教师资格测评工作
下一条:成都中医药大学王世宇教授莅临指导药学院中药学专业建设相关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