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药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资料来源:  作者:郭键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5日  点击:[]

4月24日下午,药学院党委中心组会议在实验楼东区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晓庆主持,药学院党委全体委员参加。

李晓庆带领与会人员观看了省委中心组网络学习平台中理论达人解读“十九大”的视频,学习了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上的主题报告,并对学校即将开展的“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工作做了介绍。

 

会议还讨论了基层党建组织建设自查工作药学院自查报告,以及成医“新青年”推荐名单,与会委员一致同意推荐昝旺、陈宇航、刘沙、杨高霞四名师生参加成医“新青年”评选活动。

 

(郭键)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认真落实学校“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工作部署
下一条:药学院开展新进人员的教师资格测评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