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第六届“羽翔杯”羽毛球联赛圆满落幕

资料来源:基础医学院  作者:蒋怡 王婷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8日  点击:[]

5月7日,由基础医学院团委主办,基础医学院学生会承办的第六届“羽翔杯”羽毛球联赛在新都校区蜂巢体育馆举行闭幕式。此次比赛吸引了全校的羽毛球爱好者参加。参赛选手竭尽全力,奋力拼搏,观众也为选手加油呐喊,整个比赛充满了团结、奋进、积极、拼搏的气氛。

闭幕式上,基础医学院学生科科长徐艳对“羽翔杯”羽毛球比赛成功举办表示高度赞扬,对获奖的参赛队伍和同学表示祝贺,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进一步激励同学们把团结协作的态度和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带到学习、生活中去,不断积累专业知识水平,全面提高个人素质,为学院的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主持人宣布了本次比赛的获奖名单,男子单打第一名临床医学院田振宏,第二名公共卫生学院李仁杰,第三名临床医学院赵吉川;女子单打第一名临床医学院卢姝贝,第二名临床医学院谭涵尤,第三名公共卫生学院袁文丽;男子双打第一名人文信息管理学院范圣坤、公共卫生学院蒋寅初,第二名临床医学院陈泊文、张崎,第三名临床医学院晏文、陈宗裕;女子双打第一名临床医学院卢姝贝,心理学院兰欣梅,第二名临床医学院郭敏慧、黄兴宇,第三名临床医学院李艳、胡晓艳;混合双打第一名公共卫生学院袁文丽、李仁杰,第二名公共卫生学院徐银芬、蒋寅初,第三名临床医学院谭涵尤、陈宗裕。

 

本次羽毛球比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增强了同学们对体育锻炼的兴趣,还营造出了一种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加强了各院系之间同学们的交流。

 

(基础医学院 蒋怡 王婷)

 

上一条:药学院第八届PPT/视频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成医附院召开2018年第一季度党群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