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他山之石 可以攻玉:公共卫生学院专职辅导员赴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交流学习

资料来源:  作者:卢萍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9日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我院辅导员与其他高校辅导员之间的交流,更好地发挥高校辅导员在学校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扎实推进我院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根据学校统一安排,公共卫生学院辅导员孟荣老师,参加第十七期辅导员国内高校交流活动,并于2018年3月到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进行为期一个学期的交流学习。

 

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生工作部领导、同事的悉心指导和热情帮助下,孟荣老师很快适应了新的工作环境。在交流学习期间,他协助学生工作部老师参与了2017级本科生评优评奖、年度十大杰出学生评选、第三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北京电视台科教频道《非常向上》节目录制等工作,在政治水平、业务能力、思想作风都有了明显进步和提高。

 

此次交流学习,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也是一次历练的过程。孟荣老师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信任与期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将更加努力地工作,在专职辅导员这个工作岗位上做出更优异的成绩。

 

(卢萍)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成功举办专创课程主题讲座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举行庆五四素质拓展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