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附一院举行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优秀护士表彰大会

资料来源:  作者:张露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4日  点击:[]

5月10日,在第107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第一附属医院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优秀护士表彰大会在学术报告厅召开,成都医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周京国,医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孙云,副院长吴少平出席大会,临床、医技、行政各部负责人及全体护理人员参加了表彰大会。会议由护理部副主任张坤主持。

 

会上,孙云同志对护理人员一年来在推进医院标准化建设、提升医疗服务能力、教学与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并代表医院党政对辛勤工作在护理一线的全体工作人员致以了节日的问候。

活动中,一段临床科室自己制作的轻松愉快的抖音小视频合辑,将新时代护理人员积极、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展现得淋漓尽致。“无悔为医,不忘初心”演讲比赛一等奖获得者孟艳婕、荣杰、陈雪敏再次将感人肺腑的护理故事向大家进行了演绎,引得参会人员阵阵掌声。优秀护士长代表李艳丽、优秀护士代表蔺小霞也在会上分别进行了发言,表示将以成绩为起点,继续在护理事业道路上阔步前行。

演讲比赛一等奖获得者孟艳婕

 

演讲比赛一等奖获得者荣杰、陈雪敏

 

护理部主任钟萍代表医院宣读了本次优秀护士长、优秀护士、优秀规培护士及演讲比赛获奖人员名单,并希望受表彰的人员珍惜荣誉,戒骄戒躁,为医院护理事业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医院领导为获奖个人及团队进行了颁奖。

 

 

周京国进行了总结发言。周京国表示,护理工作是医疗事业的“坚强后盾”,是医疗事业健康发展的基础,护理事业对于全体护理人员来说,重任在肩,任重道远,希望大家同心同德、携手并肩,为推动医院跨越式发展、为保障人民群众健康而不懈努力。

 

 

附获奖者名单:

 

 

 

 

 

(附一院护理部 张露)

上一条:第一附属医院举办卒中院前降压国际多中心临床研究培训与启动会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邀请重庆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院长周钦教授座谈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