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青年需有为 青春要无悔:临床医学院举办主题朗诵比赛

资料来源:  作者:郭马利 袁小迪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5日  点击:[]

为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5月14日,临床医学院在教学楼B108举办“青春需有为,青春要无悔”主题朗诵比赛。学生科谢德琪、李阳丹、张巧等老师作为评委与学院100余名学生一同观看了比赛。

 

比赛现场,第二组以《青春之歌》为题,道出新时代的新青年需有新作为;第七组从《新青年》着手,展示出时代新青年,要勤学苦练,不屈不饶的踏实干劲……10个参赛小组紧紧围绕五四精神,用洪亮激昂的声音、热情奔放的朗诵,分享自身对五四精神的理解和弘扬,尽显青年学子蓬勃向上的靓丽风采。

 

谢德琪在点评时指出,从参赛者的着装和队形排列上能看出同学们对活动的重视和热情,希望同学们能立足岗位、钻研技能,在学习生活中传承五四精神,早日用专业知识回报社会、服务人民。

 

(郭马利 袁小迪)

 

上一条:人文学生会举办“2018感恩母爱”活动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