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药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资料来源:  作者:魏洋洋 关峰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3日  点击:[]

6月8日,药学院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在会议室举行。药学院党委书记李晓庆,院长许小红、副院长张仲林以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对药学院整体工作给予了肯定,药学院日常管理的严格规范培养了他们良好的生活和学习习惯、精益求精的做事态度;大力支持学生创新创业激发了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团队协作意识;专场招聘会的召开拓宽了学生的就业渠道,提高了学生的就业效率和质量,老师博学博爱的工作态度深深感染了学生,并内化于心,指导着学生在工作岗位上奉献和求进的态度。同时也对实习基地较少、校际交流校友交流缺乏、就业培训和社会实践活动满足不了需求,以及创新创业成果的转化不足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许多的意见和建议。

 

三位院领导对同学们关心支持药学院的工作表示感谢,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尽快调研解决。李晓庆对毕业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择业时应目光长远,注重平台和发展空间;二是不要放松对自己学习能力的培养,形成自己的核心竞争力;三是努力做岗位上的专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和药学院的发展和建设。

 

(魏洋洋 关峰)

 

上一条:胡莹教授应邀到西南石油大学开展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召开2018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会暨审核性评估工作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