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2018年春季学期教师代表座谈会

资料来源:  作者:张奇兰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4日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教学管理工作,更好地了解一线老师在教学中遇到的各种困难,解决老师的实际问题;并将学生座谈会意见反馈给授课老师,与老师一起研究解决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办学水平,更好完成学院的各项教学任务,促进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建设工作,基础医学院于6月14日中午,在基础医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春季学期教师代表座谈会。院长张宗诚、副院长杨平与各教研室秘书、课程负责人及教师代表进行座谈。会议由张宗诚院长主持。

会议围绕学院2018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的开展与运行情况、教学管理与保障情况、学生学习与管理情况等方面展开。与会的老师发言积极,畅所欲言、献计献策,针对教学管理、教师授课、教学改革、学风建设等情况,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并提了一些很好的建议。与会领导、教务科和学生科负责人认真听取了每一位教师代表的发言,详细了解了教师代表所提出意见和建议的具体情况,对部分问题予以现场解答。

 

张宗诚院长对教师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释、沟通和交流,指出各位老师提出的问题很中肯、有针对性,并明确表示:对于大家提出的问题,基础医学院层面会尽可能立足自身,为大家做好服务和支持;对于自身不能解决的问题也积极向相关职能部门反映,商榷一些妥善的办法,尽可能解决好在教学工作中所出现的各种问题,确保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并结合学校最新政策对教师们提出了具体要求,以应对新的形势与发展。

定期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是基础医学院开展教学质量管理与监控的重要举措,座谈会为学院与教师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对我院提升教学质量、教育教学改革、学生综合素质教育等都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基础医学院 张奇兰)

 

上一条:以“辩”之名 展我风采
下一条:药学院:药用植物园建设顺利推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