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检验教师为新都区乡村医生培训夏季传染病知识

资料来源:  作者:郭莉娟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5日  点击:[]

检验医学院临床微生物教研室教师程曦,于6月14日为新都区16个基层片区、271个乡镇卫生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约300名医务人员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夏季传染病知识培训。

 

培训内容为传染病的概述总论,依据国家法定传染病中夏季较为常见的传染病,结合国家和四川省疾控中心公布的近期法定传染病发病死亡统计数据,对于手足口病、流行性腮腺炎等病毒感染性疾病,伤寒、细菌性痢疾、其他感染性腹泻等细菌感染性疾病进行了各论的知识培训。通过培训,新都区基层医务工作者更全面、深入地了解夏季传染病诊治、防控知识,使得新都区基层医疗机构能够以更好的医疗卫生水平服务于社区人民。

 

(郭莉娟)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创新创业大赛路演活动
下一条:以“辩”之名 展我风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