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成都医学院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举行第二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

资料来源:  作者:于红典 彭宽萍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9日  点击:[]

6月19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成都医学院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第二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科教楼演播厅举行,成都医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周京国,成都医学院党委常委周光明出席了会议,医院党委委员、全体党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国共产党成都医学院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孙云主持。

 

根据会议议程安排,此次大会上,副处级组织员杨建宣读了学校批复医院召开第二次党代会文件,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鸿就大会期间政治纪律和会议纪律进行了专题教育。大会审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报告,大会议程草案,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建议名单,以及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孙云同志在大会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中指出,根据学校党委的安排和部署,5月底医院党委常委会对医院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的有关事宜进行了研究,报请学校党委批准后,成立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及相应的工作机构,完成了大会代表选举、党委和纪委工作报告、下届党委和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酝酿提名等重要工作。报告指出,中国共产党成都医学院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是在全院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形势下召开的,是医院共产党员和广大人民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会将动员全体党员和广大群众进一步振奋精神,努力工作,夺取医院跨越式发展、高质量发展的新胜利。

 

周京国同志代表成都医学院党委向全体代表提要求:一是要立场坚定,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各项要求,以此次党代会为契机,进一步建立优化党的机制制度,全面加强党支部建设,严格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制度,扎实开展党员干部思想教育,坚定“四个自信”,牢固“四个意识”,不断提升党建工作的新水平,努力打造具有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党组织,为助推发展提供思想保障。二是要牢记使命,围绕改革发展中心工作做贡献,以此次党代会为契机,进一步调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时刻牢记自己的政治身份,事事处处为人楷模,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在推动医院各项发展中争做“排头兵”。三是要坚定信念,反腐倡廉工作创新上实现新突破,认真履行“两个责任”,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的要求,充分运用执纪监督的“四种形态”,抓早抓小,把纪律挺在前面,高压正风肃纪,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实、遵纪守法、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他指出,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召开第二次党代会,总结过去,谋划未来,相信这次党代会必将对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的长远发展产生深刻影响。

最后,大会向与会人员宣读了参加学校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选举结果。

 

(于红典 彭宽萍)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食品基地走访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召开学校第二次代表大会选举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