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检验医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交流从心 沟通有乐”交流会

资料来源:  作者:汤佳莉 王瑞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3日  点击:[]

6月21日,由检验医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组织部、办公室承办的“交流从心,沟通有乐”交流会在大学生交流中心召开,参加此次交流会的人员有:检验医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陈宇航,副主席袁晓、郑思思、杨金浩、谢雯琪,主席团助理张涵及检验医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

 

陈宇航在交流会致辞中指出,本次交流会意在提高团委学生会内部的凝聚力,希望在场人员都能在学生会这个大家庭中学习、成长。

 

文艺部带来的劲爆开场舞瞬间点燃了全场气氛。游戏环节以积分制的形式展开,在“考考你的肺活量”、“手舞足蹈”等三轮游戏结束后,由工作人员算取最终成绩,并为排名前三的部门送上准备好的零食大礼包。各部门人员都积极争抢机会参与游戏,激烈、有趣的游戏过程引得台下观众欢笑不断,纷纷掏出手机拍照。交流会在主席团成员合唱歌曲《十年》中走向尾声,真挚的歌声引来观众的鼓舞和欢呼,最后,所有参加人员上台合影留念,交流会拉上了帷幕。

 

本次交流会,增进了学生会各成员间的友谊,增强了学生会内部的凝聚力,加强了各部门之间的交流、融合和发展,同时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更为以后学生会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汤佳莉 王瑞)

 

上一条:学习十九大精神 寻找最美书法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2018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