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药学院走访四川蜀中制药集团

资料来源:  作者:杨万清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5日  点击:[]

6月28日,应四川蜀中制药有限公司邀请,药学院院长许小红教授、药剂教研室主任谢兴亮教授、苏青副教授和张全副教授一行四人,前往广汉市四川蜀中制药集团开展走访调研活动,为建立药学院本科见习及实习基地奠定基础。

四川蜀中制药有限公司在业界有“普药大王”之称,是集科研、制药、食品、包装包材、种植、营销为一体的大型集团企业,拥有国药准字品种200多个、六大剂型。在蜀中药业郑总及研发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下,我院一行人参观了蜀中药业生产及质检等部门,并进行了热切交流。

座谈交流过程中,蜀中制药对我院学生表示了高度认可,认为我院学生专业基础知识扎实、普遍动手实践能力强,工作脚踏实地,勤勤恳恳,有着较强的抗压能力,非常符合企业需要,除了建立本科实习基地外,企业还提出与我院进行产学研深度合作的意愿。许小红院长也表示蜀中制药集研发、生产与销售于一体,品种齐全,很符合药学院本科实习培养要求,并就实习培养的具体细节和要求进行了详细沟通说明,表达了下一步开展产学研深度合作的意愿。

 

通过本次走访,不仅新增了药学院学生的毕业实习、社会实践、创新创业的机会,也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增添了活力。

 

(杨万清)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成功举行第二届党员大会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举行第七届主席团换届暨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