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药学院召开2018年第二季度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资料来源:  作者:魏洋洋  编审:yxy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9日  点击:[]

7月6日上午,药学院2018年第二季度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在药学院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李晓庆主持会议,全体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上,李晓庆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重点解读了“一干多支、五区协同”的发展战略;张仲林同志领学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如何学习马克思》;谢兴亮同志领学了《关于马克思,习近平这样说》。

与会同志通过学习和研讨,一致认为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作出的一系列决策部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是省委团结带领全省各族人民站在新起点、迈步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展现新作为的再动员再部署。

 

药学院党委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上来,以全会部署来指导当前工作,进一步振奋精神,强化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抓好队伍建设,主动融入全省统筹安排的大格局中,凸显高校党员干部的作为和担当。

 

(魏洋洋)

 

上一条:附一院领导带队赴马尔康市对接扶贫工作
下一条:附一院风湿免疫·血液科举办首期“重度类风湿关节炎多学科协作(MDT)”学术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