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药学院召开金口河区中药材产业发展现状及总体规划研讨会

资料来源:  作者:李晨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0日  点击:[]

7月9日,药学院召开了金口河区中药材产业发展现状及总体规划研讨会。参会人员有药学院院长许小红、党委书记李晓庆、副院长张仲林、钟世红教授、谢兴亮教授、游元元教授、杨胜副教授、陈宇航副教授、宋丽博士等部分专家,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张涛及李静怡副教授应邀参会。会议由药学院李羿教授主持。

会议主要针对金口河区中药材产业发展规划布局和产业发展任务进行了交流,对发展规划和发展任务中的不足之处提出了修改建议,建议整合资源、技术、政策、资金的优势,有效实现中药材种植产业链的延伸,以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另外,结合药学院和生科院的工作实际,围绕具体项目推动也值得尝试。

 

通过该会议的召开,增加了对金口河区中药材产业发展现状及总体规划的了解,对于规划中存在的不足和改进策略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有利于推动《金口河区中药材产业发展现状及总体规划修改建议报告》的撰写工作。

 

(李晨)

 

上一条:药学院开展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暑期疗养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