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药学院开展新入职教师试讲活动

资料来源:  作者:李红松  编审:yxy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8日  点击:[]

为了使2018年新进教师尽快熟悉课堂教学,完成学生到老师角色的转变,9月18日,药学院针对新入职的3位教师开展了试讲活动。

 

药学院6名相关专业的老师担任了此次试讲活动的评委,每位老师试讲完后,各位专家针对教学的各个环节,包括教案、PPT、板书、肢体语言等进行了中肯的点评,并将多年教学总结的经验与他们进行交流。

 

药学院副院长张仲林充分肯定了试讲老师们的自信和热情,作为药学院的“新鲜血液”,鼓励他们勇于改革创新,为学院教学质量的提高贡献力量。同时要认清差距,多向老同志学习请教。其它老师对新同志要多关心,多指导,做好“传、帮、带”工作,促使他们不断壮大,尽快成长。

 

(李红松)

 

上一条:精心组织 严格把关:第182次护理专业自考本科答辩及操作考核圆满结束
下一条:心与心相连:基础医学院学生会慰问军训新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