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研究生院党委开展廉政教育系列活动

资料来源:  作者:曾理 董馨蔚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0日  点击:[]

为大力弘扬廉洁文化、涵养清风正气,深入贯彻党的廉政文化建设精神,积极构建和谐校园,研究生院党委开展了以“敬廉崇洁,清风严政,走进成医”为主题的廉洁教育系列活动。

12月3日中午,研究生院廉洁教育观影活动在实验楼东区五楼举行,全体在校研究生一起观看了《反贪风暴》,影片内容深入人心,增强了与会人员的廉洁意识。观影后,收到参会人员观后感和廉政文化征文,评选出6名优秀作品并给予奖励。优秀作品以展板形式公示,供大家学习阅读。

 

 

12月3日下午,研究生院全体在校党员在实验楼东区四楼会议室一起开展了廉洁教育座谈会,药学院党支部书记高潜同志主持此次座谈会,各党员积极发言,讨论身边廉政事迹和微腐败行为以及自身对廉政的理解。

 

12月10日中午,研究生会干部自律教育活动在实验楼东区五楼举行,目的是杜绝研究生会干部存在的一切功利、腐败思想,建设一支胸怀理想、心系同学、品学兼优、作风扎实的工作骨干队伍,更好的履行工作职责,做到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本会宗旨,永葆理想主义情怀,扎扎实实做事,营造平等氛围,摒弃庸俗习气。

 

本次系列活动从研究生院师生、研究生党员、研究生会干部几个层次进行廉洁教育和宣传。旨在塑造研究生院从老师到学生、从党员到群众、从干部到干事勤劳廉洁、务实高效的工作形象。通过开展此次廉政教育系列活动,充分发挥校园廉政文化在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道德建设的作用,促使广大师生树立“崇廉憎腐”的价值观,杜绝“微腐败问题”,并能知法懂法,遵纪守法,形成我院廉洁自律的氛围。

 

(曾理 董馨蔚)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举行“医学生的今天和明天”专题讲座
下一条:播种消防观念 共建平安校园:护理学院开展消防安全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