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药学院开展党员发展对象座谈会

资料来源:  作者:王娜 杨艺  编审:yxy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9日  点击:[]

为了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中关于“党支部教育,监督,管理党员”的工作要求,以及落实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的要求。12月29日药学院组织开展了新党员发展座谈会。药学院党委书记李晓庆、药学院党委副书记郑向辉及药学院学生辅导员出席了座谈会。

 

会中,党委书记李晓庆亲切地问候了各位同学,并让同学们进行了自我介绍。在认识了各位同学之后,同学们依次就入党动机,对党的了解和今后努力方向等方面做了坦诚的发言。李晓庆也针对入党动机、入党思想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一对一的考察,并通过讲述自身经历和心得体会勉励大家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明确方向,努力学习,刻苦锻炼。进一步提高对党的认知,不断增强党性修养,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本次座谈会,李晓庆向同学们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对同学们的触动极深。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高标准,严要求,努力提升自身的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在各自的岗位上当好先锋,做好表率,奋发图强,为中华民族更好的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

 

(王娜 杨艺)

 

上一条:马院党总支齐心协力办好新春游园会
下一条:附一院召开高级卒中中心筹备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