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检验医学院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资料来源:  作者:夏焱  编审:朱老师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9日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开好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月9日上午,检验医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刘晓东主持,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卯辉副院长到会指导。

会上,刘晓东同志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从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分析、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等方面作了详细的分析。随后,班子成员坚持问题导向,围绕主题,紧密结合实际,着重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为民情怀等四个方面查摆问题,并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卯辉对学院领导班子的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认为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能够紧扣主题。每位同志都能够坚持问题导向,本着负责任的态度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他对检验医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党性修养,提升班子战斗力,形成团队力量;二是要加强作风建设,注重工作实效,相互支持,争创一流;三是要关心师生疾苦,认真研究解决困难问题,注意多交流、沟通。

刘晓东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班子成员将虚心接受批评意见,在上级党委的领导下,发挥优良传统,永远坚持作风建设在路上,做廉洁自律的表率。不断提高班子成员的思想觉悟,加强团队建设,落实整改,形成整体合力做好院内各项工作。

(检验医学院 夏焱)

 

          

 

上一条:研究生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召开党委书记抓党建述职、处级领导干部述职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