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药学院2019年新春茶话会:欢声笑语话美好

资料来源:药学院  作者:昝旺  编审:王海川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8日  点击:[]

2019年1月17日,教职工之家里欢声不断,笑语连连,药学院工会举办新春茶话会,邀请药学院老领导、老师们和部分留校学生一同欢庆新春佳节,共话美好明天。

药学院院长许小红新年致辞感谢了为药学院发展做出贡献的老领导、全体教职员工,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药学院的老领导们,臧志和教授、辛志伟教授,审计处处长荣立和、保卫武装部部长马勇向老师们表达了祝福和期望。

联欢活动里,老师和同学们、教师子女们表演了一系列精彩的节目。行政科室的老师们以一首汪国真的诗歌《感谢》,表达着对学校、学院的感激之情;生药教研室用“飞花令”向大家展示了中国传统文化的诗歌神韵;药剂教研室一曲歌曲串烧《水手》,带大家在歌声中跨越了30多年的岁月;实验中心的手语操《知足》,为大家展开了一副纯情青春的画面;学生科的师生们在自编自导的情景剧中,讴歌着祖国改革开放40周年的宏伟巨变;药物化学教研室的“成语接龙”,再一次为大家表现了中国文字的强大魅力;药理教研室充分发挥了自己的专业知识,小品中给大家普及了青霉素用药的基本常识;小朋友们也不甘落后,吹拉弹唱讲故事,都展示着老师们对子女良好的教育。学院领导的“三句半”压轴全场,详细总结了药学院2018年取得的成绩,表现出的先进事迹,并畅想了药学院的美好明天。茶话会在李晓庆书记的致辞中划上句号。随后,师生一起包饺子、过新年,其乐融融,语笑喧阗。

 

 

(药学院 昝旺)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党委书记带队走访看望寒假社会实践学生
下一条:附一院风湿免疫·血液科何英荣获成都护理学会2018年学术年会论文交流三等奖

关闭